七七七七七七七

爽文写手,季更性鸽子

【all瓷】当瓷穿越到了全员讨厌祂的世界时(2)

双瓷互相穿越向。

一方殴打教做人,一方学习变魔王的励志故事(?)

沙雕向,偶尔正剧

——————————

安静的会议室,安静的各国。

一时之间各国竟然不知道是先惊讶瓷一脚就踹翻的桌子,还是惊讶于瓷震撼的举动。


瓷拍了拍裤脚,随即安稳的坐下,如果忽略一片狼藉的会议室,这依然是正经的开会。


“好了,那我开始我的发言了,”


“等一下。”美眯起了眼睛。


“你不应该对你的行为做出解释吗?还是说,中方已经无视别国应有的发言权利呢?”


俄心中暗到一声美倒打一耙的能力是有一手的。


“那你们拒绝接受我方发言又是什么意思,还是说你们已经决定能忽视一个大国的发言权吗?”


瓷不急不缓的说完。


美:……


怼美丽卡瓷可真是太熟了,就祂说一句话瓷就能怼回去三句。


“你在诡辩,不管怎么说你现在的行为就是在用暴力宣泄情绪。”苏拍了拍桌子。


祂心里有一点不安...这不是那个之前自暴自弃无法参政,还任由拿捏的人了。


“啊对对对,比不上您强制控制别国的行为呢。”


苏:……


“不要太过分,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俄拧紧了眉头。


“你也别说我,谁都知道你开会偷灌伏特加的事,咱俩谁比谁清高?”


瓷撇嘴道,俄什么样子自己还不知道,喝酒得麻烦自己望哨不要被后排的苏发现。


祂...祂怎么会知道这件事!?自己明明已经喝的很小心了。


俄:……


“不要耽误开会,你要说什么赶紧说”南眯了眼睛。


听见这话,瓷没忍住笑了。


该说什么呢,自己应该是第一次见到南露出敌意的样子,尽管心中有点歉意,但是瓷依然能想到最精确的刀子插到祂的心上。


“管好你的经济再来说我吧,保持中立两方都吊着你也不怕劈到叉。”


南:……


“你想说什么快点说!”塞站起来怒目而视。


瓷更惊讶了,但是祂仅仅只是换了个姿势,塞很乖,非常乖,至少在自己面前是这样的,经过确认,瓷已经确定这两个世界几乎完全一致。


真是很难得能看见塞不一样的样子,不过虽然心中有点心疼,但是瓷嘴都已经动了。


“所以就是说你永远阻止不了一个找骂的人,就像我刚说完你自己的事情没搞好就不要来对我逼逼赖赖。”


塞:……


英法努力的低着头,保持着不笑。


法已经把头低到桌子下面了,而英面上不显,但是祂拿着茶杯不断颤抖的手已经暴露了祂的内心。


今天瓷的嘴绝对是被不正经的和尚开过光了吧!!!


这是大家内心共同的想法。


安静,但是是和之前不同的安静,如果说之前是暴风雨前的宁静,那么现在就是小学时你正在唠嗑却突然发现班主任就在窗户外看着的安静。


瓷闲适的靠在椅子后,睥睨着沉默的人。


“现在我可以开始说话了吗?”


……


没人回应,似乎生怕被怼一样。


“我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瓷。”祂摆了摆手,随意抛下了一个重量级消息。


“等一下,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美撩起墨镜,露出了他蔚蓝的眼睛,盛满了惊讶。


瓷则轻撇一眼,那眼神仿佛在说“你是听不懂话吗?”


这下,则是真的全员安静下来听瓷说话了。


这也是瓷习惯的模式,祂抬起手,开始解释。


——————

“为什么还有体测啊啊啊啊啊”

“瓷”费力的呼吸着,四肢如同灌了铅一样沉重。


黑则拿着计时表计时。


“加油!训练好了回去干他丫的!!!”黑吼到。


这不到一天的时间几乎所有省市人都知道自己尊敬的瓷在另一个世界被欺负了。


这还了得,首当其冲的护短的东三省,导致“瓷”几乎是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上午笔测下午体测,“瓷”真正的感受到了地狱。


“不蒸馒头争口气!!!”辽在旁边加油。


好不容易跑完,“瓷”几乎虚脱的躺在了地上。


吉拿着水递给瓷,鼓励道“看出来跑的很努力了。”


“瓷”有点感动,自己在自己的世界可没有省市人对祂这么亲近


“今后的训练多加两组腿部吧。”吉说。


“瓷”:……


把感动还给我!!!


————————————

“瓷”魔王化进度:5%


彩蛋是小剧场




评论(267)

热度(8306)

  1. 共3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