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七七七七

爽文写手,季更性鸽子

【苏瓷】我最后的58公里护送任务

是的我又开新坑了。


末日旅途向,大家都不好过,


无异能,只是身体强健的普通人。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


——————————


62■■年 36日 小雪


今天我向军队申请退役,长官看着我,告诉我说,还有最后一个任务要交给我。


我没有任何兴趣了,但是他坚定的告诉我“苏,这只有你能胜任。”


最后我还是接受了,呼吸着冰碴子一般都空气,我麻木的告诉自己只要做完这最后一个任务就好了。


浅黄的雪中,我见到了我的人物委托人。


他穿的很少,这不冷吗?


眼睛倒是不是那种奇形怪状的样子,而是温和的棕色。


是难得没有遭受辐射的人。


他看见我,开口说话,“你好,我是瓷,来自华国,要去g基地送极为重要的核心,我听说你是最强的,因此委托你护送我这58公里的旅程。”


说话也很顺耳。


我点了点头,突然觉得这最后一个任务不是那么难熬了。


雪逐渐变成了淡粉色,我带着行李,走上了这未知的旅程。


————————————


没错是新坑啦——


文案已截屏于2022 6.21,请勿抄袭融梗。


更新时间不定

评论(20)

热度(2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